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知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12 字体大小:

“智汇潇湘 才聚望城”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过报名、笔试等程序,现按照每个职位招聘计划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148名资格审查入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10月13日(周五)上午9:00--10月16日(周一)17:00

二、资格审查方式

网络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个人报名表,准考证;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要求为研究生以上的请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段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境外留学取得的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认证报告。

2023年应届博士毕业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到2023年12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暂凭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参加资格审查(但应在2023年12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3.手工填写、签名并按手印的2021-2023届高校毕业生承诺书》(附件2)。

4.放宽年龄条件所需的职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

5.区外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其他要求

1.资格审查入围对象务必按时参加资格审查,及时报送相关资料,逾期未报送资料的或资料不全的,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如因故放弃资格审查,需提供放弃承诺书。在报考同一岗位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资格审查入围对象需保持通讯畅通,关注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资格审查(含递补资格审查)结束后,将在政府门户网站公布审查合格人员。

2.所有材料请扫描成pdf格式,用压缩包文件方式,以“准考证号+姓名+报考岗位”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WC88081720@126.com。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笔试、面试)或聘用资格,同时纳入望城区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黑名单。

联系电话:望城区人社局事业科0731-88081720(工作时间:9:00-12:00,13:00-17:00)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2021-2023届高校毕业生承诺书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2日

附件1: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审查人员名单.xlsx
附件2:2021-2023届高校毕业生承诺书.doc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