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公布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和面试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10-18 字体大小:

“智汇潇湘 才聚望城”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经过报名、笔试、资格审查等程序,已确定148名面试入围人员(见附件),定于10月22日(周日)开展面试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

1.面试时间:2023年10月22日(周日)。

2.面试地点:长沙市雅礼实验望城学校(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丹桂路),考点入口设学校的北门。

3.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面试3道题,时间为10分钟,其中阅题和答题时间各5分钟。

二、面试注意事项

1.各位考生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考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2.到达考点后,听从考务人员安排,接受身份查验。考生入场时间为10月22日上午7:40至8:30;安检进入考点学校后,根据指引存放小件物品,再进入候考室集合。请考生合理安排时间,超过规定时间不得入场,视为弃考。

3.考生不得穿有明显职业特征或显示个人身份的服装,不得携带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进入候考室,只能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所有和考试无关的包袋、小件物品等均存放在小件物品存放处。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和面试成绩。

4.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得抽烟、嚼槟榔等。面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离场,不得返回阅题室、答题室和候考室,不得在考点内逗留。

5.本次面试全程封闭进行,陪同人员不能进入考点。

附件: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组织部

中共长沙市望城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0月18日

长沙市望城区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