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的公告
简体| 繁體| 老年人模式|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开展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的公告

来源: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发布时间:2022-07-18 字体大小: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能测评等工作已经完成。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上午7:30

二、体检地点:美年大健康紫鑫门诊部(望城区文源东路紫鑫中央广场交通银行二楼)

三、体检人员名单

体能测评合格人员根据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职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共60人,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体检费用

由体检医院收取(118元/人,由考生自理)。

五、注意事项

1.入围体检人员应在2022年7月20日上午7:30之前到达美年大健康紫鑫门诊部,逾期未到,即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2.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如居民身份证遗失或过期,可到户籍或考点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明。

3.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

4.体检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禁止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无特殊情况,家长、亲属、朋友等不得随同前往体检医院,更不得与体检工作人员接触。

5.不参加体检或由于本人原因贻误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在体检中拒绝复检或专项检查的,按体检不合格处理;对有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的、或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取消其资格。

6.体检当日尽量着装简单,以方便体查。

7.进行各科检查时,请配合医生按预定项目逐项检查,不要漏项,以免影响最后的体检结论。

8.报考人员复检只能进行一次,复检内容为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9.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体检时请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个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湖南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体检:

①近10天内有境外或港台旅居史的;

②近7天内有高、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国家公布为准);

③有发热、咳嗽等疑似症状或体温≥37.3℃的;

④湖南省居民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

⑤不能按要求提供体检前48小时内湖南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⑥中高风险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人员不能提供湖南省核酸检测3天2检阴性证明的。

本次招聘政策由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31-88175053(工作日9:00〜17:30接受咨询)

监督电话:0731-88175042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

2022年7月18日


长沙市公安局望城分局2022年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综合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xlsx
相关文档: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