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延伸W205、W206公交至乌山动车站

发件人:任楚云时间:2020-01-04

信件内容:

尊敬的区长,乌山联络线乌山动车站即将运营,为便于望城及乌山镇人民搭乘动车,建议将现有W205、W206路公交延伸至乌山动车站。另外,官网公示结束的新增线路(乌山首末站-湘江新城)望早日开通运营。望采纳为谢!



回  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将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乌山公交首末站至湘江新城地铁站的W231公交线路,我局一批复同意,目前正在进行站牌布设等前期工作。我局和公交企业正在积极协调车辆、人员、水、电、首末站等配套资源,及时开通相关线路,方便市民出行。
    您提出的延伸W205、W206至乌山动车站的建议很有参考价值,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加以采纳。我局近期内组织人员进行实地勘察,确定乌山动车站周边道路是否具有通行条件,根据实际情况规划该动车站周边公交线路,方便市民出行。感谢群众对我局交通工作的重视,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


回复单位: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2020-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