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903路公交线路调整的建议

发件人:杨**时间:2020-09-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交通运输局部门的领导,你们好,我是来自望城的初中生,今天我对长沙公交903路走向提出一个小小的建议 。                                                             

1.现903路公交车,望城人民医院至望城汽车站区间走向大体为,从郭亮北路旁的望城人民医院出站后往北行驶,驶到郭亮北路连江路口后右转,驶入连江路,之后通过雷锋北大道,到达望城汽车站,但是连江路十分的窄,并且车流量极大,所以,我建议,903路望城人民医院至望城汽车站区间,不再走连江路去望城汽车站,而在郭亮北路继续往北行驶,驶到郭亮北路黄桥大道口,右转。驶入黄桥大道,然后到达望城汽车站,这样既可以缓解连江路的交通压力,也可以弥补黄桥大道路段公交线路班次少的问题,同样也可以为未来建设的望城人民医院新址提供交通便利。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望城区交通运输局核实,您反映的903路公交车线路问题,由长沙市交通运输局批复,建议您咨询长沙市交通运输局。

此复。



回复单位:望城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2020-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