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望城W开头的公交车何时才能正常使用实时公交?

发件人:王**时间:2021-07-27

信件内容:

在长沙乘坐公交车。可以使用高德地图或者长沙公交出行,现在有小雷出行。查看实时公交到站信息,望城W开头的公交车,今年。有了个望城出行公众号,可以查看,但是刷新很慢,有时候加载不出来,定位不准,经常定位到望城区政务中心,严重影响到使用体验,虽然望城金星路沿线可以查看。电子站台。公交实时信息,但是这么热的天气要跑到公交站台那里去看,很不方便,想问一下什么时候望城W开头的公交车在高德地图或者长沙公交出行APP或者小雷出行APP上。或者其他什么APP上可以查看公交实时到站信息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提出的相关建议。目前,我局依托区智慧城市数字化平台,建设了望城区新型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信息服务系统,目前,该系统已全面接入了高德地图数据,具体操作步骤:微信搜索公众号【望城出行】-综合出行-公交出行,可查询相关公交线路信息,包括实时公交线路,距离本站到达时间、站台数等相关信息。

由于该平台目前还在试运行阶段,部分功能还需完善,您所反馈的刷新很慢、加载不出来的问题,我局经过反复技术测试,可能是因个人手机网络原因所致;你反馈的定位不准的问题,我局信息中心正在组织优化,后续如果持续出现该问题,您可以直接咨询望城区交通运输局与我们联系反馈:88062142;谢谢您的关注。

此复。


回复单位:望城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2021-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