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公交问题反馈

发件人:陈*时间:2022-04-26

信件内容:

高峰期918,w204车次很多,w208,w157这些很少,上班的人有很多,经常20分钟等不到一趟,能否分一部分司机给w208线,解决上班难的问题。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阅智慧交通管理平台公交运营数据,W157公交线路高峰期发车间隔为10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为10-20分钟;W208高峰期发车间隔5-8分钟,平峰期发车间隔8-15分钟,已达到国标《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规范》中核心都市区发车间隔标准。W157途经玉兰路、麓天路、青山路等道路,W208途经雷锋大道、普瑞大道、尖山路、谷苑路等道路,沿线楼盘、企业、商业设施众多,早晚高峰期交通拥堵严重,线路并非频次不够,公交车在上述路段拥堵滞留,无法快速通行,加之疫情影响,市民上车时需扫车前门上的“场所码”并持绿码方可排队乘车,无法出示健康码的老人及中小学生需在驾驶员处手工登记身份信息及家庭住址才可乘车,公交车在公交站点停留时间延长,导致您等待W157、W208时间长,考虑该问题涉及交通流量高峰时段及疫情防控工作延长公交车停站时间,加派车辆依然解决不了上述问题,反而加剧交通拥堵,故不宜增加线路运力及车次,请您予以谅解。

感谢您对我局交通工作的重视,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复。



回复单位:望城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2022-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