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关于村村通公交

发件人:谢**时间:2023-01-13

信件内容:

区交通局:

望城区从2021年就号称已经村村通公交,请问茶亭镇洪开桥村算通公交车了吗?至少包括我在内的99.9%的村民不认为洪开桥村开通公交车?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近年来,我局加大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对望城区进行公交化改造,河东片区也陆续开通W118、W123等公交线路,先后完成茶亭公交首末站、铜官公交首末站、乔口公交首末站等公交站场建设,初步形成了以望城汽车站、丁字客运站、茶亭公交首末站、铜官公交首末站为中心,辐射各乡镇,衔接长沙市区的公交线网。2017年,为解决铜官街道与茶亭镇的交通出行问题,我局开通了W135公交线路,该线路由铜官公交首末站出发,途经铜官大道、城乡大道、东城联络线、芙蓉北大道至茶亭公交首末站,横跨了杨家坪村、洪开桥村,解决了沿线市民的出行需求。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此复



回复单位:望城区交通运输局

回复日期:2023-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