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6万多住户上下班进出小区竟达半小时

发件人:赵**时间:2023-07-28

信件内容:

各位领导,大家好!

从附件图片中可知,红色箭头是目前现状,一期、二期、三期、四期、五期、山与墅共2万多户家庭的车辆只能通过一个小路口上银杉路,是导致大堵车的原因。绿色箭头是建议方案,建议将四期、五期、山与墅1万多户家庭的车辆分流上银杉路。

6万多住户上下班进出小区竟达半小时,生活时间成本极高,无奈之举只能求助于日理万机的周市长,为广大人民群众解决难题。

此致,礼敬!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回复如下:

关于6 万多住户上下班进出小区竟达半小时的问题,经核实该问题出现主要为小区出入口为博士路、秀山路、银杉路辅道形成的三路交叉口交通流量较大,叠加车辆违章停放形成。根据交警部门反馈,该路口原有设置存在安全隐患,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为事故多发点,需重新调整该路口交通组织。经交警、设计、街道、社区等单位共同现场踏勘,交通组织方案多轮优化,最终为确保交通安全,一致同意将实施方案优化调整为银杉路主路进入博士路、秀山路开口进行封闭,出入口位置分开进行设置,形成缓冲区,同时加宽银杉路辅道将由原4.5 米宽拓宽至6米,辅道增加至两车道,确保车辆通行更顺畅,可有效杜绝交通安全事故。

关于时代倾城四期、五期及山与墅一万多户家庭车辆分流上银杉路的方案,依据目前规划查询无此项道路规划方案,后续将反馈至规划管理部门予以论证。为此,给您带来的困扰,还望多多理解与支持。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长沙市望城区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回复日期:2023-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