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军属慰问事宜

发件人:邓**时间:2017-02-15

信件内容:

区长,你好!我是一位入伍多年的老兵,为了保卫祖国安宁,舍小家顾大家,不惜抛下年迈的父母为国戍守边关,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更何况我家兄弟二人全都参军入伍远离父母,年迈的父母多年来从未享受过政府对军属的慰问的关照。请问区长是没有政策支持还是正面乡镇在执行过程中走了样,望你在百忙之中给予回复为盼。谢谢



回  复:


 您好,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来信后,区民政局了解相关情况并告知您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和神圣职责。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军人抚恤优待工作,近年来,在春节和“八一”期间对部分困难优抚对象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主要包括一至四级伤残军人、老复员军人、参战和带病回乡退伍军人、烈属及其它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退役士兵。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如果其家庭发生其它状况造成生活困难,可以向所属街镇、村(社区)咨询反映情况,经调查属实后可安排慰问救助。
此复。


回复单位:区民政局

回复日期: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