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 -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望城区政府门户网站 -
简体| 繁體| 登录| 注册
望城区人民政府LOGO

创新实干 赶超跨越  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望城建设的崭新篇章

咨询一下望城仁德社工机构做扶贫帮扶、一对一个案心理咨询的要找哪位工作人员?

发件人:欧**时间:2021-12-17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是湘潭市区的一所工商学校老师,想咨询一下望城仁德社工机构做扶贫帮扶、一对一个案心理咨询的要找哪位工作人员?因学校这边有位住在湘潭县城区域乡村的一名成年学生家庭需要求助帮扶、心理咨询一对一个案,有关学生文件已附上,希望能帮到。

谢谢!



回  复: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长沙市望城区仁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基本情况:该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望城区本土社会工作发展的社会组织。以服务儿童青少年为主,重点开展个案服务、心理辅导、团体活动;业务范围:(一)社工服务;(二)社工培训,社工督导服务;(三)策划和承接社工活动;(四)发动、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五)社会组织和社工项目评估。

针对您咨询的问题我局已于12月21日联系长沙市望城区仁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法定代表人,要求及时与您联系,提出针对性建议。从您提供的材料看,该救助对象已年满30岁,且居住在湘潭地区,望城区仁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业务开展很难满足该对象的需求,建议您在湘潭地区寻找相似社工机构或心理咨询机构进行个案帮扶。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我区社会组织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此复。



回复单位:望城区民政局

回复日期:2021-12-23